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人氣商圈千人共享「奶雞」 10萬元現金幸運兒今晚出爐

人氣商圈千人共享-奶雞-10萬元現金幸運兒今晚出爐
人氣商圈千人共享-奶雞-10萬元現金幸運兒今晚出爐

2020台中購物節開跑第5天,登錄消費金額已超過3800多萬元,開創後疫情經濟紅利,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趁勝追擊,今(5)晚將在逢甲及一中商圈免費發放500份雞排及珍奶,邀請千人連線共享人氣美食,帶動消費熱潮。市長盧秀燕也將當場抽出10萬元現金獎及市價6萬多元的電動機車,邀請各地民眾到台中消費試手氣。

盧市長與經發局長張峯源今晚將分別在逢甲及一中商圈,進行雙邊視訊連線,共同見證雙主場千人共嘗雞排珍奶,現場也將進行10萬元現金及電動機車抽獎,公布首週大獎幸運兒。

經發局表示,今年購物節活動為期2個月,優惠店家包含實體店家與線上及電視購物平台,提供多元消費方式。首週在逢甲、一中商圈端出台中山海屯各區特色、創意及頂級商品﹐包括各式農畜產、傳統伴手禮、古早味食品、精緻小吃、手工產品等。無法到現場共襄盛舉的民眾,也可透過PChome網路商店、東森、森森電視購物的台中專區,選購各式特色商品。

此外,台中珍奶全球知名,大家耳熟能詳的春水堂、茶湯會、50嵐等知名飲品也都加入今年度購物節優惠店家行列。與珍奶最佳配對的雞排是夜市人氣美食之一,而台中眾多夜市今年度也都加入優惠店家行列。

經發局說明,來台中購物,不僅能品嚐美味佳餚及在地小吃、購買精品或台中特產,發票金額滿500元還可參加抽獎,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元現金、雙週抽汽車,更有壓軸大獎百萬現金和精品豪宅,呼籲民眾不要錯過。

經發局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店家業績下滑,民眾消費模式有所改變,隨著疫情延緩,台中購物節活動起跑,以抽獎作為誘因,盼協助店家業績成長,民眾也有機會獲得豪宅等多項大獎。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05
  • 發布日期: 2020-07-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