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催買氣! 台中轉運中心、公車廣告應援

第二屆台中購物節戶外宣傳物完美與台中車站融入
第二屆台中購物節戶外宣傳物完美與台中車站融入

2020台中購物節開「買」啦!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配合購物節,在台中火車站外手扶梯及轉運中心設置宣傳海報,全市公車業者場站與車內LED跑馬燈、網站及FB專頁也發布相關訊息,今年主視覺意象從宣傳設計上傳遞活動,不但美化市容,也將行銷融入生活,帶動全市購物潮。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台中公車業者積極參與第二屆購物節活動,搭配雙十公車免費政策,讓市民搭公車也能隨時用手機登錄參與線上購物;此外,台中、台北、高雄市公車業者已紛紛響應,將轄內公車外型換上購物節主視覺廣告,所經公車路線都能成為戶外宣傳的曝光點,吸引外縣市民眾揪團到台中購物,活絡後疫情經濟。

交通局呼籲,市民搭車行經轉運站大廳,就能看到購物節宣傳看板,在公車站及車內LED跑馬燈訊息,以及公車候車亭也都能看到相關宣傳物,鼓勵全市一起參與,只要消費就有機會抽中千萬精品豪宅、汽車、獎金等大獎,活動詳情可上市府活動網站查詢「台中購物節」(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01
  • 發布日期: 2020-07-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