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紓困協調窗口完成階段任務 1999專線接力服務

中市紓困協調窗口完成階段任務-1999專線接力服務
中市紓困協調窗口完成階段任務-1999專線接力服務

為加強疫情紓困,台中市政府祭出「紓困九箭」振興方案,成立「資金紓困協調窗口」,協助勞工、商家、企業與各銀行協調紓困管道,期間接獲近2,000通諮詢電話,陪伴民眾走過74個工作天。由於疫情趨緩,該窗口完成階段性任務,將於明(19)日解編,民眾遇紓困相關問題,可撥打「1999」市民專線洽詢,服務不打折。

經發局長張峯源強調,資金紓困協調窗口在不額外增加員額情形下,由相關單位的市府同仁調整業務所組成,同仁細心解說市府紓困方案相關資訊,協助企業與各銀行紓困管道進行協調,並彙整中央各項紓困政策內容、措施申請時間與程序,甚至扮演起「陪伴」角色,安慰民眾紓解低潮,民眾回饋「方便、安心又暖心」。

張局長強調,單一專線、窗口服務,讓有紓困需求的民眾及企業不必多方查找各部會網站資訊,就可快速獲得清楚訊息。該窗口解編後,市民服務「不打折」,有關紓困振興相關問題,歡迎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經濟部1988紓困專線洽詢。(6/18*16)*經濟發展局

「資金紓困協調窗口」完成階段性任務,於6月19日解編,民眾遇紓困相關問題,可撥打「1999」市民專線洽詢,服務不打折。新聞連結:https://www.taichung.gov.tw/1546257/post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18
  • 發布日期: 2020-06-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