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打卡新熱點 拍照留言抽阿中部長限定澎湃包

台中購物節打卡新熱點-拍照留言抽阿中部長限定澎湃包
台中購物節打卡新熱點-拍照留言抽阿中部長限定澎湃包

長達2個月的「2020台中購物節」將自7月1日開跑,不但時間比去年長,規模更盛大,優惠也更超值,力拼「後疫情時代」經濟效益。經濟發展局表示,市府在台灣大道秋紅谷公車專用道站體,彩繪台中購物節意象,即日起至6月14日前往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完成指定條件,就有機會抽中阿中部長限定的「十全十美澎湃包」。

經發局表示,第2屆台中購物節除網羅台中線上店家共襄盛舉,也積極輔導有意轉型的實體店家上線,特別邀請擁有千萬會員、行銷經驗豐富的東森購物及PChome商店街合作,規劃台中購物節專屬方案,提供優惠促銷及特約商店購物點數三倍送,更提供比去年更豐盛獎品回饋消費者。

經發局表示,市府這次規劃一系列台中購物節意象裝置,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發掘,率先露出的是秋紅谷公車專用道站體彩繪意象,主視覺以「打開禮物盒的驚喜」為設計,有象徵裝載台中名產的禮物盒,以及太陽餅、珍奶等台中名產,更有湖心亭、台中國家歌劇院、路思義教堂等知名地標,色彩繽紛吸睛。

民眾即日起至6月14日止,只要完成以下指定步驟:1.與秋紅谷公車專用道站體(須露出台中購物節意象LOGO)合影;2.將照片打卡秋紅谷地標並將上傳至個人臉書頁面(須選擇公開)後截圖;3.前往「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臉書粉絲專頁的抽獎貼文留言:台中購物節讚+上傳截圖+分享,即有機會抽中好禮。中獎人領獎時須依所得稅法申報扣繳,資格不符者將依序遞補。

經發局指出,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日前到台中助攻經濟,市長盧秀燕致贈裝滿20項在地好禮的「十全十美澎湃包」表達謝意,曝光後民眾詢問度相當高,為回應民眾期待,市府預留了20份作為這次打卡活動的抽獎獎品,讓民眾有機會拿到跟部長一樣澎湃的台中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bit.ly/2UfkW9c 查詢 。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06
  • 發布日期: 2020-06-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