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紅谷公告招商 祭租金、稅務優惠

市府祭租金-稅務優惠吸引廠商進駐秋紅谷
市府祭租金-稅務優惠吸引廠商進駐秋紅谷

為加強秋紅谷招商,活化附屬建物空間,台中市政府廣泛探詢廠商意見後,已重新定位招商方向為「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附屬設施委託經營案」,即日起上網公告招標,至629日下午5時截止投標,預計630日上午9時開標,歡迎廠商發揮創意活化秋紅谷,以新面貌聚集人潮、促進商機。

經發局說明,該案分別於10875日、95日公告招商,但因標租年限短、價格高,且市府採用「標租競價」方式進行均流標。考量廠商後續經營成本,市府決定由廠商自提經營理念及經營方式,期盼在評比下找到適合的廠商。

為鼓勵優質潛在廠商投資,經發局也釋出多項優惠,包括依照實際使用面積約120坪計算權利金,委託期911個月(自裝修完成並開始對外營業後計算)權利金底價1,071萬元,換算月租金約9萬元,其中地價稅及房屋稅由市府負擔。

此外,考量秋紅谷公園為台中市區重要休憩場所,經發局也跨局處協調,廠商未來可長期、定期向建設局申請利用園內木質平台,舉辦各式活動活絡商機,廠商可擁有更大經營空間及彈性。

有興趣的廠商請至政府採購網( https://bit.ly/2zcWuxz )下載相關投標文件,若有需要了解現場配置及環境,請於上班時間與經發局04-22289111分機31116,經發局將安排專人帶領現場參觀。(5/9*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1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5-11
  • 發布日期: 2020-05-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