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持續稽查KTV公安 一家合格一家暫停營業

中市府持續稽查ktv公安
中市府持續稽查ktv公安

台北日前發生KTV大火造成死傷,台中市長盧秀燕下令針對全市約240家視聽歌唱場所擴大嚴厲查核,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今(28)日下午再帶隊突擊稽查2家KTV,其中西屯路銀櫃合格,合溫馨(享溫馨)台中店部分消防設備不合格,即刻暫停營業,經市府確認公共安全檢查合格後才能復業。

盧市長27日親自帶隊稽查KTV業者,經發局張局長今日再與消防局、都市發展局、衛生局等單位,前往合溫馨(享溫馨)台中店、西屯路銀櫃突擊稽查,一一查核業者是否落實建築物公共安全、消防設備及管理、商業登記等項目。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合溫馨(享溫馨)台中店部分消防設備不合格,已要求即刻暫停營業,經市府確認公共安全檢查合格後才能復業;西屯路銀櫃消防設備合格。他強調,盧市長已指示全面稽查全市視聽歌唱場所,只要對公共安全有立即危害,就會要求立即暫停營業。

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沈建民表示,合溫馨(享溫馨)台中店的偵煙探測器有兩處未觸動,警示燈沒反應也未響,判定不合格;而西屯路銀櫃的偵煙探測器經抽測均正常運作。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4-29
  • 發布日期: 2020-04-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