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晚間將出席祝賀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今(27)日舉行第13、14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林松源交接予新任理事長董文榮,市長盧秀燕晚間也將到場祝賀,期盼延續協進會優良傳統,與市府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產業環境,帶動台中經濟成長。

市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表示,中小企業為台中地方產業發展的基礎,為鼓勵廠商精益求精、永續發展,提高全球競爭力,市府首創「金手奬」獎項,選拔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今年已邁入第18屆,累積得奬廠商達2百多家。

尤其台中地區隱身許多隱型冠軍企業,金手獎選拔均經過各專業領域評審團,針對管理制度、研發與創新、行銷、人力發展及社會責任等不同面向進行書面及實地訪審,得獎廠商能夠從中脫穎而出實為不易,可說是中小企業的中堅楷模。

(12/27*12)*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90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7
  • 發布日期: 2019-1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