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質獎特優加持 台中市工程品質一級棒

台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獲得特優
台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獲得特優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今(24)日盛大舉行「第19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台中市政府由副秘書長陳如昌率隊出席受獎,本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市府成績亮眼,建設局新建工程處「台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獲得特優、建設局「台中市自由車場整建計畫統包工程」獲得優等、經濟發展局「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標準廠房新建工程」及水利局「黎明溝水環境改善計畫」分別獲得佳作,共計4獎。

土木工程類特優「台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頒發獎座,對於市府及施工團隊之努力是一大肯定,該件工程採用豎琴式斜張橋,連接中科路到水湳經貿園區,橋總長552公尺,鋼構主塔高約72公尺,是目前中部最高斜張橋,且造型唯美,完成後勢將成為台中市新地標。

市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實屬不易,台中市政府相當重視公共工程品質,並以金質獎為努力目標,打造優良公共建設品質,促進城市進步,以達成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 新好生活」的市政目標,並鼓勵優良廠商積極參與市政建設,提供市民優質的公共建設。

研考會表示,「公共工程金質獎」是每年工程界之盛事,也是每個機關及施工團隊戮力完成建設之成果,尤其今年有65件工程參選金質獎,件數為歷年最多,競爭相當激烈,市府今年參與之土木工程類、建築工程類及水利工程類皆有斬獲,代表施工團隊之努力獲得肯定,也顯示市府工程品質不斷在精進,研考會將持續扮演推手的角色,協助各機關爭取金質獎的榮耀。(12/24*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9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4
  • 發布日期: 2019-12-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