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將至 市府邀民眾賞燈、喝咖啡享受漫活時光

市府邀民眾賞燈-喝咖啡享受漫活時光
市府邀民眾賞燈-喝咖啡享受漫活時光

一天一杯咖啡已是許多人的每日行程,台中市除了舉世聞名的珍珠奶茶、林立四處的手搖茶飲,還有許多特色「咖啡館」,包含擁有大片落地玻璃窗的小清新咖啡館、可以欣賞市區夜景的高樓咖啡廳,還有隱身傳統市場的台式風格咖啡館,都充分展現台中獨有的人文藝術氛圍。「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將至,歡迎來台中賞燈之餘發掘杯杯悠閒,享受台中獨有的漫活時光。

,台中不僅是全台灣第二大城,更是新興美食之都,推陳出新的火鍋、牛排、早午餐及各式市場夜市小吃更吸引2020年《米其林指南》將台中納入。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台中園道及巷弄中充滿各式各樣的特色咖啡廳,有許多更是文青朝聖及社群網站打卡必去店家。

南區的「黑沃咖啡」,搭配大片落地玻璃窗、木質家具和白色金屬結合的裝潢給人一種小清新的視覺感;「咖啡任務CAFETASK」,則是南區最高的咖啡廳,可以欣賞台中市區的夜景;北區的「Café Muug咖啡罵哥」,除了香醇咖啡外,還給予素人藝術家及創作者展演空間;「歐客佬」是農場直營、產銷合一的連鎖咖啡品牌,從世界各國帶回特殊的品種咖啡苗培育,創始店也位於北區。

除了新穎的商業模式,還有隱身在西區充滿濃厚台灣味的「奉咖啡」,開在一個老市場裡面的台式咖啡廳;位於東區建國市場裡的「阿曼咖啡」,有好喝的咖啡外,店家前還有手工三明治及潛艇堡攤位,可口的早餐再搭配一杯美味的咖啡;西屯區「酒窖咖啡」則是一間藏在酒窖中的咖啡廳,一樓是洋酒行,二樓是咖啡館,提供咖啡、英國進口茶以及甜點。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即將璀璨登場,主展區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展出,副展區今年12月於文心森林公園提前點燈,市府邀約全民共襄盛舉,到台中能體驗不同風貌美景、美食及文化,發掘星級佳餚,留下幸福美滿的回憶。

(12/18*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彭小姐

聯絡電話:22289111分機31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3
  • 發布日期: 2019-1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