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廣行動支付 大里中興商圈辦耶誔購物節

推廣行動支付 大里中興商圈辦耶誔購物節
推廣行動支付 大里中興商圈辦耶誔購物節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大里中興商圈,12月14至21日舉辦「繽紛耶誔購物節暨行動支付推廣活動」,透過行動支付Easy Pay消費抽大獎、紅配綠集點抽獎及聯歡會等活動,吸引大批民眾熱烈參與,一同歡度耶誔佳節,帶動商圈經濟繁榮發展。

今(21)日大里中興商圈與豐田汔車大里店聯合舉辨聖誔節聯歡會,現場有梵尼爾幼兒園聖誔舞、薩克斯風展演及造型汽球免費送,還有Pizza餐車及飲品、靜思茶道班精緻茶點給民眾享用,同時舉辨摸彩活動,提供液晶電視、氣炸鍋、拖把組及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

大里中興商圈主委王郁菁指出,為推廣行動支付,活動期間分別到商圈店家及綠色有行動支付的店家消費,即有機會獲得行動電源及保溫保冷袋等獎項,歡迎大家前來台中看燈會、逛商圈。

經發局表示,藉由大里中興商圈耶誕購物節活動,結合行動支付抽大獎,改變使用者支付習慣,可打造「行動智慧化商圈」,也協助商家宣傳行銷。另為迎接2020台灣燈會,商圈提供多元支付及商家優惠,期待能將更多人潮引進台中,市府也將持續扮演促進觀光的角色,率領店家創造更多觀光產值,引領市民感受台中的美好。(12/21*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2
  • 發布日期: 2019-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