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行動支付 自由路五金電料商圈1元競標空氣循環扇、美甲機

經發長張峯源今日出席起標空壓機和工具箱
經發長張峯源今日出席起標空壓機和工具箱

因應中央推動行動支付,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1)日在自由路五金電料商圈舉行「行動支付一元競標喜金A」活動,民眾只要下載行動支付,就能1元競標空氣循環扇等多達50項以上五金商品,連時下流行的美甲機也在競標行列。經發長張峯源今日出席起標空壓機和工具箱,盼藉此活動建立友善行動支付購物環境,也讓民眾低價得標享受小確幸。

今日自由路五金材料商圈活動除多樣商品1元競標外,還有靜宜大學熱舞社的舞蹈表演以及街頭藝人-kiki以輕快優美的歌聲熱絡整個街道,帶動商圈消費氣氛。自由路五金電料商圈委員會期望透過這次活動,打造數位商圈的新風貌,提升在地消費經濟能力,活絡商圈。

商圈主委楊勝雄表示,為鼓勵民眾及店家使用行動支付,現場邀請商圈業者提供多項超值的五金商品,民眾只要透過行動支付,便能以競標價帶回實用的五金商品,現場也有行動支付業者駐點辦理相關業務,民眾不用帶錢包出門,滑滑手機就可以輕鬆帶回超值五金商品。

(12/21*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1
  • 發布日期: 2019-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