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海外僑務委員拜會市府 盧市長:投資台中最佳選擇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率海外僑務委員-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雙全等拜會合影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率海外僑務委員-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雙全等拜會合影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率海外僑務委員、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雙全等23人,今(20)日參訪台中市政府交流投資經驗。「投資台中成為最佳選擇!」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產業發展多元、資源充足,市府已設立「台商專區」,提供一站式服務,台商要回流,第一選擇就是到台中。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海外僑務委員等人參加日前在台北舉辦的全球僑務會議外,特別安排至台中參訪,盧市長率副市長令狐榮達、勞工局長吳威志、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李逸安、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曹忠猷等人,針對青創及觀光旅遊、投資環境等各項議題交換意見,並互贈紀念品。 

盧市長表示,台中市成為全國第二大城市,不只金融業發達,中小企業包括機械業、光學、自行車等在世界名列前茅,而且台中文化底蘊好,人力素質高,這些都是強項,結合台中既有海港、空港獨特優勢,台商回流第一選擇都是台中。 

令狐榮達副市長表示,市府特別安排介紹台中市投資環境、青年就業創業資源、觀光旅遊資源等,希望藉此機會分享交流,促成台商與市府建構緊密的夥伴關係,開創台中對外招商發展的新商機。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除肯定令狐副市長的詳細說明,也期待僑胞在台中地區多多投資,相信今日交流會帶出更多好構想。 

經發局簡報指出,台中是台灣第二大城,具備交通及區位優勢,消費市場及商機深具潛力,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審核通過台商回流台中案就有17家,金額達573.25億元,包含新鉅科技161億元、台中精機65億元及巨大機械50億元,許多大廠都來台中投資,前景可期。(5/20*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111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0
  • 發布日期: 2019-05-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