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最後一天! 台中鍋烤節票選今截止 百萬汽車大獎21日抽出

最後一天-鍋烤節票選今截止-把握最後投票機會
最後一天-鍋烤節票選今截止-把握最後投票機會

台中鍋烤節票選剩不到24小時!錯過今天可能與百萬汽車及萬元免費吃鍋烤的機會擦身而過!投票活動即將在今(17)2359分正式結束,市府經發局提醒民眾趕緊打開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投票投滿4組,壓軸百萬汽車大獎及100組萬元鍋烤抵用券下週一(821)就會抽出,經發局臉書粉絲團也將全程直播,敬請期待。

「今天一定要投票!」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目前總投票數衝破430萬,最後結果下週一將由市長盧秀燕親自宣布。最後關頭已明顯感受到封關的緊張氣氛,據了解,店家為最後催票,除推到店享加碼優惠外,「空戰策略」也傾巢而出,透過社群軟體廣為行銷,不分晝夜24小時都在拉票,也再次呼籲立即開啟APP、投滿4組,中獎機會也許就來自今天!

經發局說明,目前430萬總票數中,火鍋及燒烤的品牌組總票數都超過115萬,而巷弄美食組則落在95萬至100萬間,支持品牌之餘也鼓勵民眾別忘各具特色的巷弄美食,並提醒所有熱烈拉票、投票的店家與民眾留意截止時間,後續系統將自動關閉投票功能,把握最後機會挺愛店,靜待幸運降臨。

經發局補充,「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結果將在821日上午10時與壓軸抽獎同日揭曉,誰是今年的品牌王者、誰是巷弄霸主即將出爐!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 ),或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 ( iOS 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  https://reurl.cc/RzRzd9 ) 。(8/17*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黃先生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17
  • 發布日期: 2023-08-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