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鍋烤節票選至8/17 壓軸百萬汽車及百組萬元券將抽出

最後3天掌握-天天投票-投滿4組-累積最高抽獎機會
最後3天掌握-天天投票-投滿4組-累積最高抽獎機會

最後倒數!2023台中鍋烤節票選至8月17日止,距離截止日僅剩黃金72小時,店家拉票總動員、鍋烤迷投票拚抽獎,總票數已衝破380萬!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最後3天掌握「天天投票、投滿4組」累積最高抽獎機會,最後一波壓軸獎項,百萬汽車及100組萬元鍋烤抵用券將於8月21日抽出。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鍋烤節狂熱已擴散到外縣市,盛讚票選結合抽獎極具吸引力又能帶動店家商機,動動手指就有機會用萬元吃遍台中鍋烤,據店家表示,結合自身加碼優惠,鍋烤節期間業績已成長三至四成,這週四8月17日午夜前票選就要截止,張局長也打趣表示,「不要棄保!」競爭激烈、人人有機會,鍋烤迷要掌握中獎秘訣,並「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經發局說明,萬元券得主已誕生200位,經訪多位中獎人均表示,基本秘訣就是「天天投滿4組」,把個人機會累積到最高,也另揭加碼秘訣為擅用「團體戰」,拉著家人、朋友一起天天投滿4組;萬元券金額高、火鍋燒烤又幾乎都是分享的美食,一人中獎、大家同享策略可再度提高中獎機會,還在努力投票、期盼中獎的鍋烤迷們可以多加參考。

經發局說明,「十大火鍋燒烤店家」最終結果將在8月21日與壓軸抽獎同日揭曉,誰是今年的品牌王者、誰是巷弄霸主即將出爐!活動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 )。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iOS: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 )。(8/14*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14
  • 發布日期: 2023-08-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