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啖鍋烤中市府請客! 鍋烤節萬元券中獎人「這吃法」太驚人

鍋烤節萬元券中獎人-這吃法-太驚人
鍋烤節萬元券中獎人-這吃法-太驚人

台中鍋烤節票選剩最後一週,人氣燒滾滾,總票選超過304萬!最受矚目的「鍋烤吃免驚」萬元抵用券經過兩波抽獎已誕生200位中獎人,面對遍及山、海、屯、城的240間抵用店家,想要一償頂級食材宿願、聚餐豪華升級無負擔,或挑戰萬元吃遍台中,已成為鍋烤節最新熱門話題!

經發局說明,此次特別訪問幾位中獎人,普遍反應就是「開吃了!」由於抵用券金額大方、選擇多,中獎人歡欣之餘也想出百百種吃法;如最豪邁的「爽吃和牛、萬元一次花光」,驚人吃法來自西屯的黃姓民眾,平時只能看沒錢吃的頂級食材,見市府舉辦鍋烤節透過「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投票就能抽獎,每天花3分鐘投票,沒想到真能中獎!決定一償宿願,萬元一次花光。

「中獎都是因為女兒!」經發局說,一位黃姓媽媽因為女兒想抽獎發動全家大小通通下載APP,笑稱被督促「今天投了沒?」團體戰加上天天投票的戰術果然奏效,決定規劃一趟全家海線觀光之旅,旅遊、購物、吃鍋烤一次滿足!

另外,本身服務於餐飲業的李先生表示,鍋烤節是同事間的熱門話題,投哪間大家都有口袋名單,他略帶羞澀表示,他都跟著老婆投,聽老婆的就對了。經發局說明,李先生夫婦正好遇到結婚十週年,有別於頂級大餐吃法,他們喜歡到處走、到處吃,透過這次鍋烤節才發現原來台中有這麼多隱藏店家,決定瞄準巷弄型美食路線,要一起挑戰萬元吃遍台中鍋烤。

還有,另一位台北移居台中的吳姓職場女性則透露,平常就酷愛吃燒肉,偶然在愛店臉書粉絲團發現台中鍋烤節,除享受店家優惠還能參加市府抽獎活動,每天就利用午餐時刻動動手指,原就期盼中獎,看到APP通知難掩興奮,第一時間就打給剛出月子中心的姐姐,約好享用豪華燒肉套餐,讓姊姊換換口味、滋補一下。

經發局提醒,鍋烤節倒數一週,還有鍋烤抵用券100組及一台百萬汽車集將抽出,想要吃鍋烤免顧荷包的民眾,8月17日前牢記「天天投票、投滿4組」,就有機會中大獎,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 )。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iOS: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 )。(8/10*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10
  • 發布日期: 2023-08-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