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百萬票挺鍋烤! 首波100組萬元鍋烤券得主及四大暫「領鮮」店家出爐

張局長致詞
張局長致詞

掌握「天天投4組」的中獎秘訣,累積抽獎機會。

張局長表示,最受期待的「你吃鍋烤市府請客」萬元券首波100位幸運得主出爐,最快下周末就可以開始消費吃大餐,除讓中獎人享盡口福外,也能直接回饋店家、帶動消費。後續200組萬元券預計在8月7日、21日分別抽出,想吃遍台中美味鍋烤只要天天投票就有機會;十大火鍋燒烤店家選情進入白熱化,今日揭曉「領鮮獎」是暫居領先的店家,結果尚未底定,由於名次間差距小、戰況膠著,離結束還有兩週,無論要趁勝追擊還是迎頭趕上,人人都有機會,也鼓勵所有店家持續端出加碼優惠,並以各式管道及創意宣傳拉票。

經發局表示,「領鮮獎」得主分別為【火鍋品牌組-海底撈火鍋中友店】得票數8,832票、【火鍋巷弄美食組-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得票數6,064票、【燒烤品牌組-屋馬燒肉文心秀泰店】得票數1萬1,731票、【燒烤巷弄美食組-激旨燒鳥】得票數1萬9,106票,是各組目前暫居龍頭的店家,所有組別內票數差異都僅些微差距,排名隨時在變動,鍋烤迷們如有口袋名單,別忘天天投票,挺你所愛還能累積抽獎機會。

經發局補充,今日抽獎活動特別來到海線沙鹿市場舉辦,包含顏莉敏副議長及陳廷秀議員服務處也都派代表出席,共同抽出萬元券,台中海線坐擁麗水漁港及梧棲漁港,最豐富、最新鮮的水產都在這裡,期盼藉由鍋烤節系列活動舉辦帶動觀光商機,歡迎民眾來趟海線之旅,吃鍋烤、遊景點,還能採買新鮮食材為鍋烤美食再加菜。

經發局說明,針對此次抽中鍋烤抵用券的民眾,主辦單位將透過「台中通暨購物節APP」發送推播、小鈴鐺訊息與簡訊通知,中獎人於接收通知5日內填寫完整資料回傳,預計可在8月5日起開始消費,相關抵用券店家資訊可在APP或經發局官網上查詢,為防詐騙也提醒簡訊內容僅提醒查看APP中獎訊息,不會以任何連結要求民眾於非APP平台填寫個人資料。天天投4組,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iOS版本 (https://reurl.cc/01kE7K) 、 Android 版本(https://reurl.cc/RzRzd9)。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1
  • 發布日期: 2023-08-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