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漾台中》8月號出刊! 就是愛鍋烤 越熱越愛吃

8月號封面
8月號封面

《漾台中》8月號今(1)日出刊!正值盛夏的8月,除了吃冰玩水,是否還有更新鮮的玩法?今年夏天,台中市政府顛覆您的想像,推出首屆「台中鍋烤節」,邀請您炎炎夏日來台中大啖火鍋、燒烤,參加抽獎享好禮。

市府新聞局表示,本期封面故事「就是愛鍋烤 越熱越愛吃」,台中的火鍋燒烤店家數破千家,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市府瞄準火熱商機首創「台中鍋烤節」,活動期間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來台中吃鍋烤,參加十大人氣店家票選活動,進入活動頁面點選投票,支持喜愛的鍋烤店家,就有機會抽中壓軸大獎百萬汽車,票選活動至817日止,不要錯過囉!

新聞局指出,本期各單元內容同樣精采豐富,「嘗在地」帶您吹冷氣逛菜市,走進全台第一家進駐百貨商場的第六市場,不論要採買生鮮蔬果,或者想來點美食小吃,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樂遊趣」夏日·消暑趣,推薦台中幾處親水、玩水的公園及運動場館,讓您無論在室內外都可找到沁涼去處;「綻文化」單元,邀您看電影、逛展覽,以閒適恬靜的藝文行程一解夏日悶熱。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期《漾台中》,可至台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農漁會、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國民運動中心、親子館、台鐵台中各站、全台高鐵(不含南港)旅遊服務中心等地方免費索閱;也歡迎多加利用電子書瀏覽,可至市府全球資訊網( https://reurl.cc/qmnDZN )點選「漾台中」查詢。(8/1*10)*新聞局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1
  • 發布日期: 2023-08-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