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報名鍋烤節電話接不完! 中市府即日起開放店家票選加碼報名

台中鍋烤節即日起加碼開放店家報名
台中鍋烤節即日起加碼開放店家報名

台中鍋烤節自7月17日開跑以來,台中市政府不斷接到店家詢問是否還能報名,聽到報名截止皆表示相當扼碗,遺憾未能參加此次台中鍋烤盛宴,紛紛要求再開放報名,面對敲碗聲不斷,市府決定從善如流,即日起開放加碼報名至8月17日競賽結束為止。

經發局表示,活動開始兩週以來,參與十大火鍋、燒烤票選的474家業者積極宣傳,祭優惠、勤拉票,民眾也積極在APP上尋找自己的愛店,相繼邀約親朋好友共同投票給予支持,口碑相傳使台中鍋烤節討論聲量飆高,成為炙熱的「城市話題」。某知名業者詢問後,得知己過報名期限相當扼腕,也有多家巷弄型態業者受到美食饕客鼓勵參與競賽,希藉此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巷弄美食好味道,要求補報名聲浪不斷。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府顛覆認知在炎熱的夏天首創台中鍋烤節,截至昨日店家票選總投票數已超過33萬,業者以各式創意手法祭出店家優惠,也成功吸引美食部落客自製APP票選懶人包、分享口袋名單,成功帶動風潮,辦理鍋烤節目的本即盼廣召業者參與,共創「慶典經濟」,此次再度開放,希望業者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

經發局說明,台中鍋烤節本身已成為品牌,許多民眾透過APP挖掘店家、嚐鮮,業者可藉此打團體戰共同宣傳是誘因之一;其二,明日將在海線沙鹿市場抽出首波100組鍋烤抵用券,參與適用店家最快8月5日下週末就有機會迎接第一批用券消費者,後續還有200組陸續抽出,許多業者已看準「抵用券商機」將推出加碼活動,促進店家營業額並提升知名度,也是業者盼再開放報名的另一個原因。新加入的業者,票數自加入後才開始累積,不影響既有業者權益,民眾亦可有更多選擇,可洽店家報名網址或窗口報名。

經發局提醒,此次萬元鍋烤抵用券20張中有8張(共4,000元)須用於海線清水、沙鹿、梧棲、龍井、大肚五區,其餘12張券則適用全市,幸運中獎人可透過APP或經發局官網查詢適用店家,設定鍋烤美食地圖,搭配海線MITSUI OUTLET PARK台中港、高美濕地、梧棲漁港、港區藝術中心、麗水漁港或鹿峰夜市等景點規畫一趟海線鍋烤美食之旅!

活動店家報名網址及窗口(https://www.surveycake.com/s/Yl4Xy 、台中鍋烤節活動小組04-2382-0259);天天投4組、中獎與你為伍,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iOS: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 )。(7/28*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1
  • 發布日期: 2023-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