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鍋烤節店家拚勝出! 業者自發性行銷 投票教學、祭優惠加碼送

鍋考節活動之店家優惠
鍋考節活動之店家優惠

台中鍋烤節票選活動進入第4天,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由於報名店家眾多、競爭激烈,為奪得人氣王寶座,業者紛紛啟動拉票,包含製作投票教學影片或懶人包,結合店家活動推出投票加碼送、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等,除炒熱活動討論度外,也能有效提升店家營業額。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業者對於奪下台中鍋烤節人氣王都勢在必得,市府樂見也鼓勵店家自發性行銷、加碼優惠拉票,如賢哥好爐將Google地圖名稱加入鍋烤節字眼增加搜尋曝光度、大里中興商圈的十勝川鍋物拍攝APP投票教學影片、屋馬集團官網提供投票教學懶人包、逢甲夜市的激旨燒鳥更抓住年輕族群選票透過IG以圖卡教投票等,發揮創意與社群影響力結合鍋烤節共同行銷,兼顧行銷與業績。

經發局說明,除以宣傳增加曝光度外,許多業者也祭出優惠拉票,折扣方面如鍋小富Mini鍋物投票加宣傳單打85折並加碼臉書抽獎、阿官火鍋朝富店及但馬屋涮涮鍋出示投票畫面享95折,築間則透過臉書截圖投票畫面留言抽餐券強力催票。

此外,也有以投票加碼送的方式要讓消費者吃飽喝足,如溫十八投票送龍蝦或海鮮盤,春風串燒屋則推出消費兩瓶啤酒送腰帶,再加碼贈送筆記本,激旨燒鳥投票送飲料,另有就醬子烤吧好市多店、火鍋世家台中復興店、錦官印象 老成都火鍋、泰滾、熊滾有鍋、森饗鍋物、想肉燒烤、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四季鍋食、鉄鮮森等推出投票招待食材或肉品。

經發局提醒,相關店家優惠仍以店家公告為主,歡迎民眾於「台中通暨購物節APP」的「參與店家」功能查詢或致電與店家確認,並記得天天投票、挺喜愛的店家還能抽獎免費再吃鍋烤。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 )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iOS: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 )。(7/20*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21
  • 發布日期: 2023-07-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