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鍋烤節首日投票數破萬! 市府籲支持品牌也別忘發掘巷弄美食

8月17日前投票-享抽萬元鍋烤券及百萬汽車
8月17日前投票-享抽萬元鍋烤券及百萬汽車

台中市「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投票首日,總數達1萬3千票,火鍋及燒烤都由品牌組獲得較多青睞,總數約8千多票,火鍋、燒烤之巷弄美食加總則約5千多票;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醒,天天投票、所有組別都投,可獲得較多抽獎機會,也歡迎民眾透過巷弄美食組投票,發掘更多在地獨特好味道。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票選活動以超過188萬會員的「台中通暨購物節APP」為平台,方式簡單、介面親民,幾分鐘內就可完成,在474家報名業者中,火鍋共有332家、燒烤142家;首日投票總數達1萬3千票,其中60%票數集中在火鍋及燒烤品牌組,約8千多票,據了解應是「知名品牌效益」,民眾在票選初期會以熟悉的品牌為投票對象,相信後續鍋烤迷相繼透過票選活動發掘獨特美食之際,將有助提高巷弄美食組人氣,也藉此機會讓原本單打獨鬥的業者提升知名度。

經發局說明,許多鍋烤迷都十分期待這次票選活動,也驚呼台中竟有如此多尚未被發掘的鍋烤美食,為此特地設定鬧鐘提醒每日投票,更鎖定口袋名單、排好吃貨行程,趁此機會尋找更多隱藏巷弄的台中在地鍋烤美食,要邊吃鍋烤、天天投票,更期盼抽中萬元鍋烤券,再規劃一趟台中「鍋烤雙饗之旅」免費再吃一輪,力推在地美食也創造觀光效益。

經發局提醒,此次報名店家達474家,除密集區域西屯、南屯及北屯區外,還有許多隱藏於海線、山線的店家,不但味道獨特,也結合在地食材與觀光景點,歡迎民眾透過「台中通暨購物節APP」-「參與店家」功能尋找巷弄好味道,並來台中品嘗「鍋烤雙饗」美食,8月17日前天天投票,動動手指讓你食指大動!活動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 )。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 (iOS:https://reurl.cc/01kE7K 、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 )。(7/18*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19
  • 發布日期: 2023-07-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