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鍋烤迷注意! 台中鍋烤節首波100組萬元抵用券7/27抽出 早投票早中獎

台中鍋烤節-十大火鍋-燒烤票選-抽300萬組抵用券及百萬汽車
台中鍋烤節-十大火鍋-燒烤票選-抽300萬組抵用券及百萬汽車

鍋烤迷有褔了!台中鍋烤節首波100組萬元鍋烤抵用劵將在7月27日抽出,早投票、早中獎、早享受!2023台中鍋烤節最受矚目的「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今(17)日正式開放投票,474家業者角逐台中鍋烤人氣王,已有不少鐵粉提早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瀏覽搜尋店家,只要在8月17日前於「2023台中鍋烤節」專區投票,就有機會獲得300組萬元鍋烤抵用劵及百萬汽車大獎!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火鍋、燒烤商機破百億,業者約有1,000家,這次「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共吸引近半數474家報名,反應相當踴躍;其中火鍋331家、燒烤141家,遍布山海屯城,又以西屯區98家最多,南屯區及北屯區分居二、三名;火鍋從傳統台式火鍋、酸菜白肉鍋、麻辣火鍋、牛肉鍋,到結合異國料理的泰式火鍋、日式湯頭;燒烤部分則包含多家知名品牌日式及韓式燒肉、串燒,口味多元應有盡有。

經發局說明,許多鍋烤業者反映炎炎夏日原先就是鍋烤淡季節,加上今年適逢疫情解封民眾出國熱潮,業績拚搏更是辛苦,市府今年舉辦台中鍋烤節以競賽活動幫助業者行銷,把整個市場做大、帶動人潮及錢潮,避免單打獨鬥,可說相當及時,更有業者趁次機會祭出優惠加碼衝票數,如贈送龍蝦、海鮮盤,或免服務費及清潔費等,將活動回饋到實際營業額、也炒熱討論度。

歡迎民眾趁此機會來台中品嘗「鍋烤雙饗」美食,並上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投票,動動手指讓你食指大動,7月27日就會抽出第一波100組萬元券,越早投票越早中獎!詳情請洽經發局官網(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1718229/2383103/post)下載台中通暨購物節APP (iOS:https://reurl.cc/01kE7K、Android:https://reurl.cc/RzRzd9)。(7/17*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17
  • 發布日期: 2023-07-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