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機會難得!「就是愛鍋烤」總獎金高達30萬 徵件延長至7/17

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延長期限至7月17日-總獎金高達30萬
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延長期限至7月17日-總獎金高達30萬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舉辦「2023台中鍋烤節」活動,話題性十足、詢問度超高,其中系列活動「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熱烈報名中,原定海選投稿至7月10日,徵件期間適逢學校學期結束,特別延長截止日至7月17日,期徵集更多創意愛鍋烤作品,通過海選、初賽及決賽,最高獎金10萬元,總獎金更高達30萬元,歡迎民眾踴躍投稿。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火鍋跟燒烤是台中熱門美食,有享譽全國的品牌,也有在地巷弄好口味,琳瑯滿目的選項成為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市府今年特別逆向操作,在炎熱的夏日推出「2023台中鍋烤節」,其中「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廣邀全國民眾,以創意展現對於鍋烤的熱愛,提高討論度,也吸引更多遊客來台中,提升鍋烤商機。

經發局說明,原活動徵件時間為6月26日起至7月10日,接獲各級學校反映,徵件期間正好學期結束,學生有許多創意發想,但來不及投稿,盼延長徵件時間,因此特別延長至7月17日止,有意投稿的各路好手請把握最後機會。

經發局表示,海選投稿須先以1,000 字以內文字概述創作理念,通過海選的稿件將可進入7月22日舉辦的初賽,以影片、文章或歌曲等任何形式,於活動現場呈現就是愛鍋烤的熱愛與創意,爭取進入8月5日最終決賽資格。民眾把握「愛的火熱炙燒度(熱愛感)、豐盛澎派度(內容)及幾分熟成度(呈現技術性)」三大評分標準,就有機會脫穎而出,把獎金帶回家,決賽前三名可分別獲得獎金10萬元、5萬元及3萬元,另有佳作12組獎金1萬元。活動詳情請上經發局官網查詢(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07/16114/2382648/)、報名投稿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0YY0Z)。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13
  • 發布日期: 2023-07-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