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破三百億 12/28加碼抽百萬 經發局長中三千元捐做公益

台中購物節破三百億-1228加碼抽百萬
台中購物節破三百億-1228加碼抽百萬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慶祝台中購物節登錄消費金額截至昨(20)日已突破300億元,提前達成今年立下的目標,經發局長張峯源巧扮聖誕老人,今晚於舉辦「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的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帶領同仁分送糖果聖誕報佳音,同時宣布將於12月28日加碼抽1名百萬現金獎得主。值得一提的是,張局長自己也於今日幸運中獎,當下隨即將抽中的天天抽三千元,全數捐贈台中市社會救助金專戶,讓喜氣更有意義。

「只有台中購物節能超越台中購物節!」張局長表示,今年台中購物節氣勢如虹,自雙十暖身開跑,短短38天就衝出登錄消費金額101億元,經發局延續去年登錄消費金額破百億,加碼抽百萬現金的活動,提前揭曉今年購物節首位百萬現金得主,緊接著19天後,登錄消費金額站上200億元大關,經發局再次加碼抽出100萬現金。

張局長說明,今年購物節原就規劃月月抽2名100萬現金獎,截至目前為止,今年購物節已揭曉4位百萬幸運兒,緊接著12月24日將於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前廣場抽出月月抽2名100萬現金,12月28日於市政府再加碼抽出1名100萬現金,累積今年台中購物節共有7名百萬得主!購物節抽獎時請鎖定台中購物節FB粉絲專頁。

張局長進一步指出,由於今年台中購物節至12月24日結束,呼籲全國民眾把握最後3天活動時間前進台中,走逛景點、商圈,消費登錄就有機會參加天天抽1700名3千現金、週週抽12名10萬現金、各1台時尚酷跑機和智慧電車、還有12月24日的月月抽2名100萬現金以及12月28日加碼抽1名100萬現金!

張局長強調,不僅於此,即將於明年1月登場的壓軸抽,更有一戶精品好宅和三台百萬油電車等著大家拿!值得一提的是,經發局為方便民眾參加壓軸抽,特別延長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和合作店家收據的期限至12月31日23點59分,請民眾記得要於期限內完成登錄發票或合作店家收據,說不定您就是壓軸大獎得主!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台中購物節官網(https://fun.taichung.gov.tw/),或洽活動客服專線:04-23896533(服務時間:每日9時-18時)。(12/21*17)*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22
  • 發布日期: 2022-1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