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連假玩台中! 15家產業故事館祭聯合優惠

潭子-寶熊漁樂碼頭
潭子-寶熊漁樂碼頭

連假4天玩台中CP值最高!台中市政府彙集台中市產業故事館商家的連假活動,業者如木匠兄妹木工房、第四市場、紙箱王、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等15家,推出各式折扣及限定好禮,包含門票優惠、商品折扣、兒童專屬體驗優惠及免費入館等,鼓勵民眾來趟台中親子之旅,不僅增進家人感情,也拓展孩子們的視野。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現今親子休閒遊憩結合文化體驗與知識汲取是市場趨勢,眾多深植在地的場館把握商機,結合觀光力拼轉型,設立觀光工廠或文化故事館,並在市府輔導下成立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現有32家會員場館遍布全市,是連假踏青的好選擇。今年市府將於六月發放的「物調券」也規劃納入產業故事館場域,業者將推加碼優惠,相信可再帶動一波觀光商機。

經發局說明,許多場館都推出兒童專屬優惠活動,如潭子「寶熊漁樂碼頭」3人同行兒童可免費入場,或購買雙人套票400元,就可讓孩子們盡情享受釣魚故事館、3D海洋劇場;后里「張連昌薩克斯風」更推出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入館免費,還可獲得限量小禮物一份;西屯「自行車文化館」未滿12歲兒童憑證且在家長陪同下,可享100元入館;豐原「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則推出限量限時12歲以下兒童免費味噌體驗DIY。

另也有場館推出商品優惠及活動贈品,如后里「木匠兄妹木工房」推出購買益智玩具單品享88折,單筆消費滿2024元更可獲得一個Lock醬眼鏡架;太平「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到店即可獲得迷你冰棒一支;海線大安「芋樂大世界」芋脆球買5送1;東區「第四市場」則是到店用餐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經發局表示,在地多元產業所堆疊的軟實力,結合創新與觀光文化持續推升城市吸引力,台中人口即將邁入285萬,消費市場更具發展性,可預期將有更多優良場域加入故事館行列,讓「故事經濟」激發城市魅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8
  • 發布日期: 2024-04-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