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年走春來帝國糖廠! 「良辰吉市」熱鬧開展至3/3

走春來帝糖-良辰吉市-特展讓你購足好禮-品味生活
走春來帝糖-良辰吉市-特展讓你購足好禮-品味生活

春節走春好去處!東區最夯、最好拍網美照的帝國糖廠台中營業所特別與台中市好禮協會合作精心策劃「甲辰龍年‧良辰吉市-2024新春伴手禮產業特展」,展期至3月3日止(春節僅休小年夜至初二),歡迎民眾前往走春,體驗年節文化、挑選在地好禮。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帝國糖廠是由市府修復翻新並委託經營的歷史建築,更是東區湖濱生態園區的第一個亮點;市長盧秀燕上任後,致力打造東區新風貌,隨大智路打通、進德路拓寬,也串聯台中車站周邊重要知名景點,包含綠空鐵道、第四市場、秀泰、新時代、建國市場,中區綠川、柳川、東協廣場、第二市場等形成嶄新的觀光廊道,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景觀,無論想要文青之旅、體驗歷史文化魅力或休閒購物都非常值得一遊。

帝國糖廠執行長楊于儀表示,此次新春特展主題「甲辰龍年‧良辰吉市-帶給大家日日好日」,發想自十二生肖中的「龍」年,正好對應十二地支中的辰,故龍年即辰年,再以「辰」字延伸,取良「辰」吉日作為主題,期許新的一年每天都是「良辰吉日」,展出各式新春好禮,好吃、好用、好玩通通有,一站購足、一次滿足!

楊執行長說明,參與店家包含14家在地品牌,麵本家、丸文食品、郭公館、童心木、津醬、大甲佳旭、巴部屋、FERN ONLY 、mark taiwan、禮心手製蛋捲、台灣精華食品、粗味生活、施金玉沐香齋等,盼年節期間來帝糖遊客,能感受「日日好日」歡愉喜悅。

經發局說明,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平日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18點,週一休館;年節期間小年夜至初二休館,2月12日初三開館營業,詳情請上帝國糖廠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sugarstudio)查詢。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附設《冶糖》餐廳,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下午20點30分(年節期間小年夜至初二休館,2月12日初三開館營業)。展覽現場除眾多好禮供選購外,也準備過年習俗、故事一同融入,歡迎民眾把握連假時光,一起來帝糖體驗年節氣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7
  • 發布日期: 2024-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