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41家糕餅伴手禮新春優惠超有感!即日適用趕緊買一波

sweetspure-溫感烘焙-曲奇禮盒
sweetspure-溫感烘焙-曲奇禮盒

台中市最優質的糕餅、伴手禮,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適逢新春年貨採買旺季,台中市政府特別串聯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好禮協會共41家業者回饋民眾,推出新春優惠,即日起適用,包含糕餅、零嘴、創意甜點、養生食品、茶飲、文藝用品等應有盡有,好康「龍」厚你!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糕餅之都」台中市擁有眾多知名品牌,無論是百年老店、排隊名店還是文青新創店家,都是民眾年節送禮的必買清單;加上工策會十大伴手禮選拔,鼓勵產業不斷推陳出新。「選擇豐富、品質保證」已是台中市糕餅及伴手禮的品牌象徵,適逢農曆年節送禮旺季,許多業者雖訂單已應接不暇,但為體恤民眾、齊拚經濟,公協會還是齊力推出折扣及優惠,也有助台中市優質糕餅及好禮推廣至各地。

經發局說明,此次年節優惠十分有感,如「ㄛ店」推出濱海樂園打卡奶酥買一送一優惠,「熊介巧」的龍年喜氣草莓牛軋糖,三月底前只要36折就能買到;「玄羽皇家滴雞精」也祭出招財黃禮盒龍年優惠價55折,再加送滿額好禮;彌月禮盒業者「根號拾」的龍年限定油飯禮盒,優惠還可適用一整年,滿20盒最低可達48折!

另外,人氣零嘴業者關公及麻本舖、保養品禮盒益敷合及sNug給足呵護新春福袋都祭出7折優惠;三牧田、沃福小屋、SweetsPURE、臻功夫皂坊、悅田五穀果、一覺吐司、三風製麵、丸文食品、丹祿夫人、巧遇農情、芬餉自然、妃賣品、茶境天使、阿鏡師手路菜、犁茶品記、太平藍、無藏茗茶、川咖啡、檸檬森林、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大呷麵本家等業者也都推出85折到95折優惠,還有許多好友募集優惠、滿額送、配送免運費等,誠意十足、經濟實惠。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7
  • 發布日期: 2024-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