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一中商圈走春市集熱鬧登場! 中市府邀民抽獎、領商圈消費券

2024祥龍一中走春市集正式展開-中市府邀民來走春-抽獎-領商圈消費券
2024祥龍一中走春市集正式展開-中市府邀民來走春-抽獎-領商圈消費券

走春好去處!台中市一中商圈自22日至18日舉辦「祥龍一中‧走春市集」活動,除有年貨大街,包含各式小吃、創意市集及親子遊戲,還有滿額摸彩與懷舊電影體驗,另於指定期間完成任務再送商圈消費券,驚喜好禮拿不完!今(3)日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張峯源代表市長盧秀燕,在水利大樓前廣場宣告活動正式展開,現場同時發送新年紅包,也抽出總價值10萬元多項好禮,熱鬧滾滾,經發局歡迎全民一同參與,讓新年有個好彩頭!

張局長說明,邁入第16年的一中商圈年貨大街於今日正式開幕,除祭出限定888份發財紅包及抽獎好康,也邀請凡徒藝術的小龍女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共同打造新年繽紛嘉年華;今晚還有好樂團蒞臨現場演唱,為開幕日畫下美好結尾的同時,也為龍年市集拉開精彩序幕。

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表示,一中年貨大街以各種美食出名,今年參與攤位種類更是繁多,邀集平時一中街的人氣店家,包準讓消費者滿意。此外,活動期間也推出親子遊戲,讓大小朋友都樂在其中;期盼17天的走春市集活動,能為消費者帶來熱鬧的新年氛圍,並提升商圈店家營業額、注入活力。

經發局說明,商圈於22日至18日舉辦「消費滿額,週週抽IPAD」活動,活動期間至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乙張,將於每週末抽出共10iPad;另今日至6日同時舉行「出來吧!一中龍」任務小遊戲,民眾只要追蹤商圈IG( https://www.instagram.com/yizhong_sd/ )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商圈店家消費券。活動詳情請至一中商圈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izhong.st?locale=zh_TW )查詢。

經發局補充,2023台中購物節與商圈緊密結合,推出特色短影音,將一中商圈青春活力的特色展現無遺,同時發放物調券,活絡商圈經濟,增加商圈能見度;歡迎大家在龍年春節期間走進商圈,安心吃、安心逛,過好年。

今日活動,包含市議員陳政顯、陳俞融、經發局長張峯源、民政局長吳世瑋、警察局二分局長周俊銘、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臺中市商圈觀光文化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張聖明、北區區長陳宗祁,以及立委黃健豪、市議員陳文政皆派代表到場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科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7
  • 發布日期: 2024-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