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購」熱情!台中購物節暖身活動開跑三天 登錄金額已破億

購-熱情-台中購物節暖身活動開跑三天-登錄金額已破億
購-熱情-台中購物節暖身活動開跑三天-登錄金額已破億

台中購物節暖身活動已於10月10日開跑,短短不到3天,已驗證的發票張數超過5萬2千張,登錄消費金額突破1億元,且外縣市民眾來台中消費參與踴躍,新北、南投、彰化為前三名;此外,台中購物節APP累積下載次數更超過132萬人次,展現全國民眾對台中購物節的支持。

經發局表示,根據系統資料顯示,台中購物節App自整合升級後,效能及介面大幅提升,除發票掃描迅速、並提供雲端發票介接,消費者還可透過合作店家頁面尋找喜好消費、類別及週邊登錄金額三倍送店家,貼心設計吸引民眾下載,起跑不到3天即展現驚人成績,感謝全國民眾踴躍參加台中購物節。

經發局指出,依據系統資料分析,民眾登錄消費金額,95%來自一般性消費,包括百貨公司、綜合零售、超級市場及零售式量販業均為消費類別的核心熱點,透過這個數據,可說明消費者是有備而來,先看準心儀商品,待購物節暖身活動開跑後,再紛紛搶購高單價商品並迅速登錄發票,趁早參加購物節抽獎活動;另外,根據台中購物節App顯示,約6成民眾使用iOS下載登錄、約4成民眾使用Android。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今年台中購物節APP累積下載次數已超過132萬人次,非常感謝全國民眾踴躍支持台中購物節,市府團隊也鼓勵還未下載台中購物節APP的民眾加快腳步,民眾只要持有台中購物節APP,不只可以第一手獲得購物節最新資訊,APP還建置線上兌獎系統,民眾於即日起至10月25日購物節暖身活動期間,憑台中消費發票或合作店家收據,登錄台中購物節APP,就有機會天天抽2千元現金和精美禮品,周周抽70吋4K電視和時尚酷跑機,壓軸再抽百萬油電車,此外,永慶慈善基金會也提供公益特別抽,將於壓軸抽當天抽出50組2千元。

經發局說明,持有台中購物節APP的民眾,於暖身活動後即可參加主活動,主活動時間為10月26日至12月24日,不只延續暖身活動的天天抽現金獎項,壓軸抽也加碼送,不只抽好車,還有好宅,總獎項超過3億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消費抽大獎。詳情可至台中購物節官網 https://fun.taichung.gov.tw/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商業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0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1
  • 發布日期: 2022-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