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第二市場歡慶10週年 陳副市長邀民感受「十全十美」

大甲第二市場歡慶10週年-陳副市長邀民感受-十全十美
大甲第二市場歡慶10週年-陳副市長邀民感受-十全十美

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場今年邁入新建10週年,台中市政府今(9)日辦理「大甲第二市場10週年、手機pay菜尚好甲」活動,除消費滿額送精美好禮、參加抽獎外,並特別導入行動支付加碼回饋。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表示,今日是雙十國慶連假的第一天,特別選在新建十週年的大甲第二市場舉辦活動,期盼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感受大甲第二市場的「十全十美」。

陳副市長指出,台中市共有42處公有零售市場,每個市場主題截然不同,且販售產品多元,皆有各地域的特色。市府近年積極輔導傳統市場推廣行銷活動,邀集青年攤商於現場設攤,以創新創意產品注入傳統市場,更為提倡防疫新生活,以大甲第二市場做為行動支付示範場域,將新穎創新思維帶入傳統市場,導入攤位行動支付卡機及專人協助民眾綁定行動支付,讓民眾及攤商體驗行動支付零接觸的便利性與安全性,以及體會行動經濟發展的重要趨勢。

今日活動現場好康眾多,消費滿百可體驗kiosk互動式智慧機台的轉盤遊戲,享受電子抽獎樂趣之餘,也把精美好禮帶回家;或以行動支付消費滿百,或下載台中購物節APP,皆能獲得50元抵用券,現場可直接消費使用。此外,現場還有摸彩活動,由陳副市長現場抽出Dyson吸塵器、氣炸烤箱、氣泡水機、液晶電視、電子鍋等豐富獎項。

經發局補充,中央振興券昨日開始使用,今年數位綁定人數大幅增加,各支付業者也推出多種數位綁定優惠,市府也透過「行動支付倍增計畫」祭出前2,000名申辦店家可享手續費1,000元補助優惠、台中購物節期間行動支付消費金額「三倍」累計、9大支付平台業者聯手導客及線上線下行銷等多重好康,且各公有市場攤商皆為購物節優惠店家,鼓勵攤商把握時間申辦行動支付,掌握這波龐大數位商機。

經發局指出,歡迎各地民眾前來台中遊玩,走訪各個市場,吃遍台中市場美食,將現金、振興券留在台中消費,登錄發票於台中購物節APP,消費越多、抽中大獎機會就越多。相關資訊請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查詢;行動支付相關訊息可至台中市行動支付倍增計畫網站https://taichung.mobile-pay.org 查詢;店家申辦行動支付,請洽執行單位「雷門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4-22288338或02-27002277。

今日活動,包括副市長陳子敬、市議員吳敏濟、經發局專門委員謝公耀、民政局專員楊啟邦、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場代理會長林文貴、大甲區公所民政課長蔡子建、朝陽里長王福吉皆到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代表也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123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0-12
  • 發布日期: 2021-10-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