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1台中購物節將登場 中市店家完備數位支付迎商機

市府舉辦行動支付申辦說明會-提供專人輔導等服務
市府舉辦行動支付申辦說明會-提供專人輔導等服務

中央振興五倍券10月8日起開放民眾消費使用,台中購物節也將於明(10)日雙十國慶連假盛大登場,今年振興券數位綁定人數較去年大幅成長2倍以上,已突破360萬人,為協助店家提前部署行動支付工具,市府日前到大甲觀光商圈舉辦行動支付申辦說明會,提供首度申辦的業者1,000元的交易補助款及專人輔導等服務,幫助店家一次完成9大支付工具建置,迎接龐大數位商機。

大甲觀光商圈理事長許慈芸表示,疫情期間改變民眾消費習慣,市府推動行動支付補助計畫,店家們都表達支持,鎮瀾宮早在108年就導入行動支付添香油錢,「連媽祖都在用行動支付,店家怎麼能不跟進!」此次感謝市府提供行動支付申辦服務及補助優惠,直接到各區就近服務在地店家,讓店家們可以趕在台中購物節及振興券啟用前完成行動支付工具準備。

許理事長說明,大甲觀光商圈以鎮瀾宮為中心發展,形成媽祖、帽蓆、奶油酥餅為特色的大甲三寶文化,向來是遊客必訪景點,今年因疫情影響嚴重衝擊商圈生意,業者們皆非常期待市府各項振興措施的到來,大甲觀光商圈全體店家將全力配合台中購物節提供加碼優惠,歡迎民眾朝聖大甲媽的同時,也一起來大甲「甲好康」。

經發局說明,為協助各區域店家完備數位工具,市府自8月起陸續辦理各區申辦說明會,並與各支付業者聯手祭出台中購物節期間專屬加碼優惠,例如LINE Pay推出在大台中地區指定店家消費,筆筆回饋15%點數回饋;台灣Pay消費享2%等值紅利點數回饋;悠遊付提供10%消費回饋;刷Pi拍錢包最高享有20% P幣回饋。

此外,於指定場域用icash Pay消費享10%回饋;使用街口支付至指定店家消費享最高13%現金及街口幣回饋,並享有不限金額再抽街口幣大紅包,相當於在購物節期間在台中以行動支付消費可一次享有台中購物節消費金額3倍累計抽獎、振興券數位綁定優惠及行動支付專屬回饋等超級加碼,堪稱全台最優,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台中消費。

經發局補充,行動支付相關訊息可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查詢,台中市行動支付倍增計畫宣導說明會相關場次可至台中市行動支付倍增計畫網站( https://taichung.mobile-pay.org/ )查詢;店家申辦行動支付,請洽執行單位「雷門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04-22288338或02-27002277。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0-12
  • 發布日期: 2021-10-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