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魅力商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海藝術街商圈

東海藝術商圈
東海藝術商圈

東海藝術街為一條約長三百公尺,由舊有公寓整裝,沿著山坡而建的美麗店街,自民國77年成立以來,結合藝術、商業與生活的店家林立,發展範圍從原有的「L」形,擴展至緊鄰的巷弄,以獨樹一格的人文氣息,更與在地藝術家合作設計多幅巷弄彩繪牆。

東海藝術街商圈內店家種類繁多,除了藝術作品、骨董藝品、歐洲生活雜貨、日本藏物等特色風格店家,以及異國餐廳、特色咖啡店、異國服飾外,隱身於巷弄中的工藝工作坊,如茶藝、花道、繪畫、捏塑、羊毛氈染織、金工藝術等,每間工作坊都有個別的特色與故事,以此形成融合藝術和商業的特色街區。

商圈近年更辦理多元式主題市集活動,有中秋月光市集、茶市集、聖誕點燈等活動,為商圈注入新的活力及展現特有的風格,並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2020特色商圈票選」,獲得第二名「魅力特色商圈」。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03
  • 發布日期: 2019-09-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