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女麗」在逢甲! 市府邀民眾來夜市慶新春

女麗-在逢甲-市府邀民眾來夜市慶新春
女麗-在逢甲-市府邀民眾來夜市慶新春

「女麗」新年來逢甲夜市報到!台中市政府與逢甲觀光夜市管理委員會合作,辦理「喜逢新年」逢甲美食優惠活動,民眾只要來夜市打卡就可以領取抵用券,現場還有「2020台中女麗購」抽獎活動,以及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魔術表演。「好吃、好看、好玩」在逢甲,市府歡迎民眾共同來夜市歡慶新年假期。

經發局主任秘書倪世齡表示,「女麗購」活動即日起至2月6日止,活動期間天天抽、週週抽、雙週抽、月月抽,民眾只需在台中任何店家消費滿額500元,並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鑽戒、汽車及最大獎黃金五十兩!今天抽出價值3萬元國際知名品牌美妝保養品一名與10萬禮金一名。

此外,下禮拜即將進入活動重頭戲,將抽出按摩椅一台、鑽戒一只及時尚轎車一部等大獎,還沒參加的民眾現在趕快加入,只要到台中任一商家消費累計滿500元,透過更新、下載「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就能獲得一組抽獎序號,消費越高、得大獎機會越高,歡迎大家踴躍響應!「2020台中女麗購」精彩活動不間斷,詳情請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經發局指出,逢甲觀光夜市美名享譽國內、外,在市府與逢甲觀光夜市管理委員會共同努力下,提供消費民眾明亮乾淨的五星級廁所、親子友善的哺集乳室及全區監視系統防護網,營造更友善及安心的消費環境。此外,今年逢甲觀光夜市參加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更獲得「四星優良市集」與「典範市集」殊榮,並獲得4攤4星、18攤3星及10攤2星的樂活名攤佳績,歡迎民眾共同來體驗。

經發局表示,此次「喜逢新年」逢甲美食優惠活動自去年12月31日起為期四天,管理委員會工作人員於夜市出入口發送現金抵用券,民眾只要出示手機拍照打卡證明,就可以向工作人員領取30元抵用券,憑券即可向夜市所屬飲食類攤商兌換使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各位大、小朋友在連假期間都可以來逢甲走走,一起吃美食、晒夜市。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1-03
  • 發布日期: 2021-0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