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區創業楷模聯誼會長交接 盧市長今晚出席祝賀

中區創業楷模聯誼會今(27)晚將在清新溫泉飯店舉行第12、13屆會長交接典禮,由現任會長蔡啟程交接予新任會長廖紫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出席祝賀,感謝創業楷模們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期許各產業持續努力發揚創新精神,進一步強化中台灣國際競爭力。

經發局指出,感謝中區創業楷模聯誼會長蔡啟程為政府與民間企業建立溝通橋樑,即將接任的會長廖紫岑則是任重道遠,積極推動產業創新啟動科技轉型,促進整體經濟蓬勃發展,相信在其帶領下,中台灣經濟發展將更上一層樓。

經發局表示,全球創業風氣盛行,盧市長相當重視青年創業政策,為加強對青年服務,首創「青年事務股」,明年更將升格為「青年事務科」,希望讓台中年輕人安居樂業。(12/27*14)*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沈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7
  • 發布日期: 2019-1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62